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溫暖的家


Orchard House 的守護者 Eddie-李俊德,是一位熱情、好客、喜歡享受美食並懂得品味生活的人。

出生於台南的 Eddie 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然而個性獨立,喜愛旅遊與運動的他,從大學時代在日本求學就開始了他跨國生活的精彩旅程。從日本東京到英國倫敦,甚至美國洛杉磯,不論求學與工作,個性隨和的他結交了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隻身在異鄉多年,一路走來,人生的酸甜苦澀,他點滴心頭,來來往往的友人,道不盡的人生故事,最後他回到了他最鍾愛的城市-倫敦!這個豐富他生命的地方!

Eddie 體驗了不同國界的文化,品嚐了各國美食,他常將這些生活的滋味溶入在他親手烹飪的料理當中,然後總是招呼著一群朋友來家中談天說地、享受美食!熱愛運動的他會告訴你,藉著運動,也可以旅遊兼做慈善! Eddie 每年都會參加各種慈善運動競賽,舉凡馬拉松、單車行、直排輪競速都是他拿手項目,從倫敦出發到 Brighton、巴黎與柏林等地方都有他的足跡!

交友廣闊、喜歡分享的 Eddie,現在用 Orchard House 這間溫馨舒適的精品民宿來歡迎從世界各地來的朋友與他一起認識倫敦—這個多彩多姿的都市!

Orchard House 是一棟美麗的維多利亞式建築,有著既現代又傳統的英式風格,裡面有4間客房:分別為豪華套房、豪華家庭套房及兩間經濟客房。每間客房各有其獨特風格,採光充足,精緻優雅,傢俱與裝潢極為講究,房內設施備有保險箱、寬頻網路、液晶電視等等設備。Orchard House 的地理位置在倫敦西區的文化保護區之一,環境古典優雅極俱歷史美感!距離倫敦市中心及希斯洛機場約20分鐘的車程,地鐵站與巴士站就在附近,交通十分便利!

生活多彩多姿的 Eddie 也是個生活智慧王,舉凡食衣住行育樂,英國西敏寺大學商業管理碩士,財務管理高手的他會告訴你,如何在物價高貴的倫敦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品味生活!如果你是初到倫敦,不妨來 Orchard House 作客,認識 Eddie 這位朋友,你將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認識倫敦,了解這個在 Eddie 口中全世界最juicy的城市!如果你常來倫敦,Orchard House 也將是你在這個城市中最溫馨的家!


1 則留言: